Skip to main content

2014/5/19-22 ♥ Grand Rapids ♥ 密西根(Michigan)之旅

非常感激朋友特地抽空陪我在SF到處游逛的日子,多虧了他,我拍了不少漂亮的照片... 看到朋友在美國成家立業,也為他感到高興,並祝福他與他的老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Business Trip in Michigan是這次來美的主要目的,就是出席公司的產品展銷會。告別了SF,緊接著下來的就是工作了。

這次的出差和以往不同,由於公司有重量級人物過來,所以,這幾天的行程,我都沒有睡幾個小時就是了,我的同事比我更加操勞,我算是幸運的了!

忙著忙著,我們也只有最後一天,才有半天的私人時間到處去逛了。

Grand Rapid 真的沒什麽好shop的,怪不得,buyer都會選擇在行程最後一天立即飛離這裡。由於是第一次來到這裡,我就想說至少呆在這裡半天,隔天才離開這裡。

這一天,我們也沒有去什麽特別的地方,如果要離開Grand Rapids, 然後去大自然的景點,時間也是不允許的,都已經是下午時分了 ,只好去酒店附近走走好了。



♥ Grand Rapids ♥

這裡四季分明,冬季寒冷而漫長,潮濕,日照少。位于Grand River的兩岸,是Michigan的第二大城市 ,僅次於底特律(Detroit

十九世紀末,Grand Rapids是美國最大的家具製造中心之一,現今為世界五大辦公家具生産商的總部,因此而聞名於家具設計和生産業,有『家具城(Furniture City)』之稱。




Courtyard Marriot是這次 business trip入住的酒店,房間還不錯!服務人員也蠻樂於助人的,由於有辦理Visa的私人事情需要服務員幫忙打電話詢問,櫃台小姐前前後後也幫我打了不少電話。






Riverfront Plaza,就在Courtyard Marriot的隔壁,這裡的building都有connection way,下雨的時候,如果要直接走到會場DeVos Place,可以在好幾個building之間穿來穿去,不用在大路打傘。我是沒有甚麼方向感的人,都是跟著男同事走就對了,他們方向感比較好嘛!







Riverfront Plaza側面觀,這裡的窗口設計都很漂亮,藍天白雲倒映在玻璃上,可是看得一清二楚,一點也不模糊!







River house Condominiums ,這是Grand Rapids 最高的建築,旁邊佇立著Varnum Building。








穿過這座藍色的人行步橋,可以走到Plaza Towers。








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








高長腳有趣的人物模型








Van Andel Museum Center外的國旗,在美國,到處可見美國國旗飄揚,習以為常了。







Van Andel Museum Center








Amway Grand Plaza








大街上隨處可見清楚的路標,DeVos Place是我們每天都會去報到的會場,從Courtyard Marriot酒店走到DeVos Place也要十到十五分鐘。








Rosa Louise,是一位美國黑人民權行動主義者,美國國會後來稱她為「現代民權運動之母」。在1955年12月1日,Parks拒絕聽從司機命令將她使用的「黑人座位」讓位給一名白人乘客,因而被警方逮捕,從此成名。








1943年12月,Parks成為民權運動的活躍人士,倡導自由(freedom)、平等(equality)、公正(justice)、富強(prosperity)。








這裡的巴士也太炫了吧!?看到車前單車置放架嗎?怪不得,隨處可看到有人騎單車當運動,交通也實在太方便了,根本不用頭疼怎麼從家裡搬出腳踏車嘛!新加坡政府會不會有鼓勵人民騎單車的那麼一天,那我就可以省錢不用買foldable bike了。








隨處可見的downtown information,不用怕迷路了。









US Postal Service,我的同事在Art Museum買了張postcard,在這裡郵寄回去。








Woodbridge N. Ferris Building







Federal Square Building













一大幅彩色壁畫,遠遠地就能看見它了....












134 N Division Grand Rapids MI 49503









停放單車的車位是不是很酷呢?也太有創意了!!!












Davenport University









難得悠閒自在的下午,我們躺在草地上,一縷縷陽光,穿過樹隙窜入了我的眼簾... 誰說出國旅行一定要把行程排得滿滿的?隨著年紀的增長,有時候,我倒比較喜歡隨性隨行了...



參考文獻:
http://zh.wikipedia.org/wiki/
http://baike.baidu.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